清晰流

强烈推荐

LOFTER官方博客:

【LOFTER 实习生招聘中】


LOFTER 社区运营实习生

1、负责LOFTER社区旅行、绘画、运动、娱乐等领域专题、话题、活动的策划与执行。

2、负责拓展领域达人,引导入驻,及维护。

3、熟悉热爱互联网社交产品,互联网活跃用户,热衷网上交流。

4、做事认真细致,有亲和力,善于沟通,有耐心,交流能力好。

5、有优秀的文案撰写能力,掌握基本办公软件及图片设计软件。


LOFTER 新媒体运营实习生

1、负责LOFTER对外输出的内容生产和传播,主要为微博。 

2、对时下热点有及时的敏感度,懂得如何结合域内内容做对外输出传播。 

3、热爱生活,选题极致,有热点敏感度,排版强迫症爆发。有优秀的文案撰写能力,掌握基本办公软件及图片设计软件。 

4、靠谱,务实,执行力强,能承受较大工作压力,懂得团队协作。 

5、中文、新闻专业和有新媒体运营经验者优先,熟练掌握视频拍摄及剪辑者优先。 


LOFTER用户研究实习生

工作职责:

1、参与网易LOFTER社区和电商等产品的用户研究工作,紧跟业务发展阶段,挖掘用户研究能产生价值的机会。

2、与产品、设计、运营、商品、市场等紧密配合,设计和实施各种用户研究项目,解决业务过程中遇到问题,并提出建设性建议。

3、时刻关注行业发展方向、竞争格局、用户、产业链,探索新商业模式和机会,开展深入的行业、竞品和用户分析。

资格要求:

1、对用户研究工作有强烈兴趣,热爱互联网行业。

2、责任心、主观能动性强,工作细心踏实,积极学习和改进工作,团队意识好。

3、熟练使用Excel、Powerpoint等办公软件,以及SPSS、R 、SAS等数据分析软件。

4、统计学、计算机、心理学和社会学等相关专业,复合背景优先。

5、在校学生,研一优先。


工作地点:杭州

工作时间:一周四天或以上,至少可实习半年,能够立即上岗者优先

学历:大二大三或研一同学优先

如果你拥有设计、摄影、绘画、文案撰写等一技之长更佳。

投简邮箱:lofter_hr@163.com

邮件规范:【应聘职位】姓名-年龄-电话-所在城市-微信号 -个人简历


配图来自LO主 @远方 

   
© 清晰流 | Powered by LOFTER
评论
热度(530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